潘哒

人傻弧长
话废脸盲
酒茨不拆不逆不拆不逆不拆不逆!

【酒茨】我是不是该直接把我弟打包给他挚友(男朋友)!!!(论坛体)

论坛体
OOC严重
CP酒茨,灯刀,判阎
灯姐和茨木姐弟设定

感谢小天使们的评论和小心心
超爱你们
————————————————————————

【我是不是该直接把我弟打包给他挚友(男朋友)!!!】

如题
现在我弟马上要被他挚友接出去过暑假,异常兴奋中。搞得我都怀疑他不是马上就要跟他挚友结婚了,就是他挚友马上要跟他结婚了。想问一下我是不是应该现在就把他打包送到他挚友那里去……他现在又来跟我夸他挚友了,都已经连续夸了三天了!(我真想一个灯杖敲死他)
1L  讲故事的灯(楼主)

承包二楼。
2L  不祥之刃

二楼一定是兔兔的!
3L  套圈圈

诶诶是灯太太和刀太太!!!前排合影留念!!!兔兔这次居然没有抢到二楼
4L  吃瓜群众

合影留念+1,太太大胆的打包送过去吧!
5L  又是一个吃瓜群众

翻到有意思的帖子了,话说你弟不是已经被他挚友接出去玩了吗?还发了朋友圈来着
6L  地府扛把子

刚刚才被接出去啊!真的是要死了,希望他们两个不要回来了,回来又是一嘴狗粮【和善的围笑】
7L  讲故事的灯(楼主)

6Lid蜜汁眼熟,,,悄悄问一下太太,弟弟和他男朋友是不是太太写文的素材,弟弟感觉超级可爱!
8L  蹭存在感的小咸鱼

算是吧,不夸他挚友的时候还是可爱的
9L  讲故事的灯(楼主)

一直都很可爱
10L  一人我饮酒醉

等等楼上???科普区的饮酒大大啊啊啊啊啊啊!!!
11L  我想看看id到底能有多长

饮酒大大啊啊啊啊啊!!!
12L  围观群众

……你不是带着CM去海边游泳了吗?还有时间回帖?他没缠着你?这不科学@一人我饮酒醉
13L  地府扛把子

他一个人玩水玩的挺高兴的
14L  一人我饮酒醉

语气里有一种落寞的味道。
15L  不祥之刃

LS刀太再次现身,请问刀太的文什么时候才能更新啊嘤嘤嘤我都等了一年多了嘤嘤嘤
16L  假装是个小萌妹

等阿灯一起更新。
17L  不祥之刃

啊啊啊啊啊啊啊刀太居然回复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开心啊啊啊啊啊啊啊
18L  假装是个小萌妹

LS镇定一点,话说你们都没有发现吗?灯太太的弟弟的挚友是饮酒大大啊!饮酒大大啊!那个高冷的饮酒大大啊!饮酒大大居然会夸人可爱!!!
19L  我该叫个什么中二名字呢

夸可爱算什么,他们什么没做过?
20L  讲故事的灯(楼主)

!!!
不得了不得了,想听灯灯讲讲他们的故事【乖巧】
21L  腐草为莹

LS+1
22L  不祥之刃

既然草爸爸想听那我就讲讲好了
还有阿刀你不是都知道吗?
让我先把某两个人屏蔽掉(@一人我饮酒醉   @挚友最棒  已被屏蔽,无法阅读此贴)
事情要从我弟很小很小的时候说起,那时候他还在上幼儿园,我们家正对面就是饮酒家,饮酒那时候跟他差不多大,两个小孩子就玩一起去了。认识第一天还互相看不顺眼打了一架,第二天关系就莫名其妙的好的不知道该怎么说,我弟还一口一个挚友的叫着,跟着饮酒屁股后面跑。
后来初中高中他们都是一个学校一个班,据说还是同桌,饮酒还老是拉着我弟去他家打游戏过夜,我怀疑饮酒是这时候起的歹念,毕竟那时候我弟又萌又可爱。
23L  讲故事的灯(楼主)

歹念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
24L  来歪楼啊

是歹念绝对没错。
之后他们高考那年,我弟本来想跟饮酒报一个学校的,谁知道天有不测风云……
25L  讲故事的灯(楼主)

诶诶,灯姐她人呢?后面发生了什么啊?
26L  给dalao递火

座敷别急,阿灯说她想到这就难受,去拿西瓜吃了。
还是阿灯讲我来打字吧。
那一年饮酒还是个不良少年,每天在外面寻衅滋事,还搞了个叫什么大江山的帮派,跟学校周边的社会小青年不知道怎么结下了梁子,小青年们打不过饮酒就跑去找我小舅子(那时候我小舅子天天跟着饮酒,饮酒又不知道抽了什么疯去追他们班花),饮酒那天正好没有跟小舅子一起回家(去等他们班花了),然后阿灯就接到医院打来的电话……本来我小舅子按理说是打得过那些小社会的(毕竟跟饮酒在跆拳道馆练了几年),但听说那些那些小社会还带了家伙,我小舅子再厉害也打不过,就进了医院。后来我就带人去把那帮社会小青年教训了一顿。
27L  不祥之刃

刚刚最后一句是阿刀的视角(小舅子什么鬼啊)
吃完瓜觉得好多了,厨房里还给你留了几块自己去拿着吃,换我来。
听到我弟出事的消息饮酒比我还急,送班花送半路上就走人赶去医院了,那时候我弟还在抢救,他一个人颓废的在那里坐着,他家里人打电话催他回去也不肯走,直到我弟出手术室才松了口气。医生说我弟右手保是保住了,就是跟废了差不多。饮酒说人没事就好,还说以后大不了他养我弟。我当时还想我弟有这么好一个朋友不算亏,还真是眼瞎。
我弟因为伤的挺重要住院,那时候又快高考了,所以家里人都挺急的。我弟想了想决定放弃高考了,家里虽然没说什么,但是那以后他整个人也不知道为什么就颓了下来,就算他挚友来了也不管用,还老是躲着饮酒,说自己没用以后不能陪着饮酒什么的。
饮酒其实也想陪着他的,只可惜高三学业太重,去看他的时间特别少。最后饮酒为了安慰他,自己偷偷去买了个对戒往我弟手上一戴,说什么自己一定会陪着他的,这就是证明(那时候我已经发觉有什么不对)。之后他不管怎么样每天都去医院看我弟,还带一堆吃的玩的,我弟在那吃啊玩啊的他就在那里学习,一边学习一边跟我弟说话,两个人时不时对望一眼,我那时看到他们两个在一起我都不敢进去的,怕眼瞎。
他高考那两天我弟说什么都要去送考,我也说不过他,送考就送考呗。我想我弟那时候一定是非常忐忑的,毕竟饮酒之前成绩一直不是太好,本城的好大学分都高的要死,说不定就去市外读大学了,那见面机会就更少,说不定没几个月就成陌生人了。
结果也不知道饮酒怎么突然人品爆发,考到了本市最好的大学(也是我的大学)。
第二年我弟开始复读,一放假他就回来帮我弟补习,然后我弟也考到了那个大学。
之后他还特别有心机的把我弟调到他的寝室去了。
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他们目前相亲相爱,如你们所见【微笑】
今天他还把我弟接去海边过暑假,把我一个人留着守房子。
28L  讲故事的灯(楼主)

有我陪你。
29L  不祥之刃

所以说弟弟和饮酒大大为什么到现在都不去结婚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出九块好不好啊啊啊啊啊,还有太太,你们也一直在给我们喂狗粮啊
30L  干了这碗狗粮

他们份子钱我都恨不得给他们了,在老师面前秀恩爱也是没谁了。
31L  地府扛把子

您又上班时间摸鱼了
32L  XX大学官方账号(管理员)

LS这个看似官方的账号吓得我一个激灵,难怪觉得LSS账号眼熟,原来是文学系超级出名的老师啊。。。老师讲课超棒!
33L  蹭存在感的小咸鱼

先不管这,楼主你弟已经开始缠着他挚友了,店里客人都快被他吓跑了,快管管
【图片】【图片】
34L  雪女冰饮店

我的天呐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不是我家小天使和他家挚友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oqo饮酒大大真的是没有眉毛都很帅!
35L  吃饭睡觉小天使缺一不可

我管什么管,跟他挚友说去
36L  讲故事的灯(楼主)

明明是帮你招来了一堆客人好不好@雪女冰饮店
LSS你说谁没有眉毛?
37L  茨木是我的

挚友说的对,挚友的魅力无人能敌
35L你过来,有本事我们单挑
38L  我是酒吞的

没见过用真名做id的……
39L  犬神

没想到你们居然还有小号!趁他们还没爬楼 @地府扛把子 老师,放管理员,删贴!
48L  讲故事的灯(楼主)

好嘞
41L  地府扛把子

(通知:此贴已被管理员:XX大学官方账号删贴,XX年XX月XX日)

评论

热度(18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